世路中人,或图功名,或治生产,尽自正经。怎奈天地间好风月、好山水、好书籍,了不相涉,岂非枉却一生!

 

梁朝伟曾在哥哥去世10周年时说过这样一段令人感伤的话:“这10年,我时而会想起他,他还经常在我梦里出现,如果你心里面有这个人,他去了哪里又有什么关系。但是……我觉得好有关系,我只信能够相拥才不怕骤变。可能下一个十年,我依然做不到那么洒脱,但,张国荣先生,我会一直记得你在我心中照耀过。”

ps:啊啊啊啊,我觉得好难过啊︶︿︶

良宵谁与共?赖有窗间梦。可奈梦回时,一番新别离……

「春天该很好,你若尚在场。」这里的春天好美的,你不能看到,真是遗憾。不过,我想你那里的春天也一定很美吧?自是,别有天地非人间。祝安咯,哥哥O_o

April
01
2018
 
评论
© 云梦泽深 | Powered by LOFTER